臉部保養品 量子化妝水 清潔卸妝水 量子化妝水 linaskin 量子保濕液

9月初去參加了Dr.WU的新品發表會,感受得到品牌的用心

其實我也用過蠻多種Dr.WU的產品,大概十幾種有

也買Dr.WU的男用保養品給男朋友跟弟弟使用

所以對Dr.WU的產品算是蠻熟的

這次場地辦在Eros教室,跟之前Bella儂儂粉紅Wow勢力彩妝講座-游絲棋老師地點相同

不過這次的活動布置跟內容都比bella的好很多XD

DR.WU給我們一個大大的資料夾~顏色就跟logo一樣是紅配白

我到的時候已經快開始了,精緻的餐點已經被拿得差不多了~

桌上放著試用的品項是精華液、化妝水跟精華霜

那一杯是雞尾酒,白色巧克力塔+軟糖還有鹹點

整場活動十分有趣、老師的講解也很認真,主持人也不會假high,相當得體

之前參加過其他品牌的活動,有些主持人雖然也是公司內部的人員

但是主持起來就很乾,整個活動也沒有甚麼重點,很像唸唸PPT而已

我本來以為這場也是大概40分鐘就結束了,沒想到居然一個多小時(但也不覺得無聊)

左邊還有一些展示品

這個就是保養老師~人蠻會講話的,口齒清晰,講話速度也不會太快

最後還加碼請男同事上台當model示範如何幫眼周按摩

原本以為活動到此就結束了,沒想到還有一個小遊戲

就是填入造水關鍵─CD44,再憑著左下角的圖案去找鑰匙+領禮物

蠻別出心裁的!!

這個珍珠板太厚字有點寫不上去

袋子很大一個,打開來覺得那層紗布袋也超加分,特別精緻!!

回家所有品項共有這些,杏仁酸化妝水是打卡給的贈品30ml

話說一開始我拿到的其實是兩罐洗面露、沒有化妝水,所以ur又幫我把商品換回來

用的時間比其他商品還要短一些

玻尿酸保濕潔顏露 HYDRATING GEL CLEANSER WITH HYALURONIC ACID

150ml 720

這是我第一次用Dr.WU的潔顏產品

香味有一點玫瑰香,意外的喜歡

這款產品的起泡力不強(發表會裡就有提到),但是洗淨能力也很不錯

用的方式有一點像卸妝乳,先塗在臉上再加水搓揉洗掉

洗完臉不會緊繃,蠻不錯的!!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INTENSIVE HYDRATING TONER WITH HYALURONIC ACID

150ml 700

這罐化妝水有一點稠,但裡面是沒有香料、酒精等等會讓人過敏的成分

去完發表會之後果然對Dr.WU又更了解了一點

使用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牽絲、無香味讓人可以安心地擦在臉上

其實這種有一點稠的化妝水是可以用手塗抹的,因為比較不好被化妝棉所吸收

塗完這層化妝水後,肌膚就有基本的保水度了,後續再擦上精華液,效果會比單擦得好

雖然為黏稠但也不會有黏膩感,是蠻不錯的明星商品!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15ml 800

很明顯可以看到精華液的質地比較稀,所以流動性很高

擦在手背上一下子就被吸收了,真的非常清爽

是那種立刻去黏羽毛也不會被黏住的清爽!!!

老師不斷強調裡面的成分~CD44,可以讓肌膚自體造水

我剛好那陣子臉上長比較多內包型粉刺、臉上都一粒一粒的

大概就是在寫ELLE美妝大使9月份睫毛膏試用的時候,所以那篇裡面全臉比較少XD

使用這款精華液之後就肌膚就變得比較穩定,所以我也算是蠻喜歡這款商品的

我使用的份量是按壓一下,或者1.5下就能推開到全臉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看不到產品的使用量,還有單價算起來在開架櫃中是有點高的精華液

不過15ml也是很可親的容量,用了如果喜歡可以再去買30ml的,也不會太傷荷包

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EXTREME HYDRATING CREAM WITH HYALURONIC ACID

30ml 1650

這款霜是我在這幾樣商品中比較沒那麼喜歡的一樣

因為還要開蓋、用挖勺挖老實說真的有點麻煩

這罐霜的單價也讓人意外的高,30ml要1650,而且還只有30ml,不是50ml

乾性,油性,混合,敏感肌,植物萃取液瓶子有點太大XD有欺騙的嫌疑~~

其實用起來的用量算蠻省,如果晚上用的話也不會太黏膩

可是質地還是比我預期中的厚重了一點,會有點擔心悶毛孔之類的

當然其實Dr.WU給大家試用霜是真的很有誠意,乳液的話單價就少一半了阿~~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ADVANCED HYDRATING EYE CREAM WITH HYALURONIC ACID

15ml 850

我相當喜歡這隻眼霜,質地清爽,像乳液一樣,而且外型十分好攜帶,使用也很方便

自從收到試用之後每天早晚都會使用

之前用過一些眼霜,有些會讓眼下肌膚長肉芽,這款就沒遇到這個問題

15ml 850 也是蠻能負擔的價格,十分推薦!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ULTIMATE HYDRATING MASK WITH HYALURONIC ACID

3pcs 600

這款面膜讓我很驚艷!!

從十多年前就開始敷各式各樣的面膜、各種材質、精華液的都用過

最近已經沒有太多品牌能夠讓我感到驚豔

這款面膜最與眾不同的一點是,他敷上去有幫臉部加壓的感覺

裏頭的精華液可以紮紮實實的壓在臉上,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他也沒有那個很多餘的"敷眼皮"用的面膜

老實說我當然知道如果躺著敷面膜,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效果會比較好

但是我從十年前到現在,躺著敷面膜的次數大概少於五次吧...那兩塊真的非常多餘!!

面膜服貼度也非常好,這其實也不用講了,因為我覺得服貼度是好面膜基本的條件

它的單價也是有點讓我嚇到,一片要200元,但是敷完真的覺得是一款很不錯的面膜

覺得臉部喝飽了水,很健康,敷完也不會覺得黏膩!

保養老師有說昆凌也喜歡這片面膜~去微博搜了一下,就看到兩張照片

一張是6月、一張是10月拍的~

這款真的蠻好用的

不過這系列也有出生物纖維面膜,3片1000元~不知道效果差異大不大

這系列出的品項非常齊全,共12項產品,可以說是目前醫美牌裡很完整的系列